《毒手巫醫》別惹胖爺      314
 
「報警報警……
 
周平暴跳如雷,自從走上政壇,他還是第一次被人用紅燒肘子打臉,這個事情要是傳出去,他這個副部長以後也沒有什麼威信可言了。
 
 
「周部長,什麼事情非要鬧到報警才行啊?」
 
一個聽起來有些慵懶的聲音傳來。
 
如果是一個女人發出如此慵懶的聲音,那麼必定會讓人想到美人出浴、美人酣睡初醒,可是這聲音如果出自一個男人的口,那給人的感覺就是,這人得是一個多麼吊兒郎當的懶散之徒啊?
 
眾人立刻將目光投向了聲音的來處,只見從電梯中走出了一名年輕男子,身後跟著幾名跟班,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身上穿著倒是挺光鮮,但是走起路來一步三晃,給人一種懶洋洋沒力氣的感覺,讓人恨不得給他一腳,讓他好好走路。

「周老闆……」
 
「周董……」
 
「周少……」
 
眾人的稱呼不同,但顯然此人的身份不一般。
 

 
此人名叫周振宇,乃是此間酒樓創始人周大福唯一的孫子,也是周大福海鮮酒樓唯一的繼承人。
 
而周振宇的父親,周大福唯一的兒子周康,是全國最大的飲食連鎖集團江南岸的總裁,身家上百億,旗下員工數萬人,分店開遍了全國一二線城市,並且在美國上市,大賺外國股民綠油油的鈔票。
 
因此,即便是組織部副部長周平,也要給周振宇七分面子。
 
如果說周振宇是上京一線公子圈子中的一員,那麼周翔這樣的最多也就只能算是三線公子圈中的一員了。
 
「周少,你瞧瞧我兒子被打成什麼樣了?」
 
「就是這個王八蛋胖子動的手。」
 
周平指著胖子道。
 
周振宇吊兒郎當的順著周平手指的方向看去,當他看清楚胖子的面容後,整個人不禁哆嗦了一下。
 
「哪位是貴公子啊?」
 
周振宇正色問道。
 
「他就是我的兒子周翔,周少,在你的地盤,你可得為我做主啊?」
 
周平指著自己的兒子道。
 
周翔已經被周博濤攙扶著站了起來,此刻左臉腫的和饅頭一樣,嘴唇也腫了起來,看上去就像是在嘴巴上面掛了兩段香腸一樣,實際上這是因為牙齒被打掉之後,傷到了嘴唇的神經,導致的神經性腫脹,看起來嚴重,實際上只要消腫就沒事了。
 
只不過,周翔現在嘴巴裡面就剩下了右側寥寥無幾的幾顆牙齒,說話都帶著風聲,瞧著特別的慘。
 
「周少……
 
雖然嘴巴疼痛難耐,但周翔在見到了周振宇後,還是恭恭敬敬的稱呼道,因為周翔跟著的一位公子哥,在周振宇的面前也就是小弟的樣子,他是人家小弟的小弟,自然拽不起來。
 
周振宇緩緩走到了周翔面前,忽然一拳狠狠的砸在了周翔的肚子上,將周翔砸得猛地彎下了腰,接著,周振宇並沒有停下來,而是一腳狠狠的踹在了周翔的臉上。
 
如果說剛剛胖子那一巴掌打掉了周翔滿口的牙齒,那麼現在周振宇這一腳則火上澆油,直接將周翔那高挺的鼻樑給踹斷了。
 
「周少你……
 
周平被這意外變故給驚呆了,他怎麼都沒有想到周振宇居然會對自己的兒子下手。
 
而這還不算完,周振宇在一腳踹翻了周翔後並沒有停手,而是如同發瘋一般搶前兩步,用力跺著周翔的肚子。
 
周翔這倒霉孩子根本就不明白為何周振宇會對自己下手,畢竟雙方曾經有過幾面之緣,自己也沒有得罪過周振宇,因此只能一手捂著自己的肚子,一手擋著自己的腦袋滿地打滾。
 
等到周振宇被人拉開,周翔一身很騷包的白色西服已經佈滿的鞋印,要不是周振宇平日疏忽鍛鍊,身子比較弱,恐怕周翔的下場還會更悽慘一些。
 
「呼呼!」
 
周振宇何曾這麼辛苦過,覺著自己的氣息都喘不勻稱了。
 
不過周振宇還是揮手道:「大家都看到了吧?」
 
「這孫子是被我打成這樣的,和別人沒有關係。」
 
圍觀的眾人頓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情況,難道說周振宇看周翔不順眼?
 
還是說周振宇和周翔的父親周平之間有什麼矛盾?
 
反正就是沒人往胖子的身上去想的,因為這胖子穿著實在是太普通了,點的菜實在是太低檔了,就算身邊站個省長,在上京,官算個啥?
 
沒準路邊騎著自行車過去的那位就是某個處長呢!
 
「周少,明明是那個胖子動手的啊!」
 
一個沒有眼力見的人站出來說道。
 
「你說什麼?」
 
「我周振宇做的事情難道還需要別人來背黑鍋?」
 
周振宇倆眼一瞪,氣鼓鼓的說道。
 
眾人似乎有點明白過來了。
 
「沒錯,是周少動手的,和旁人無關。」
 
有眼力見的人明白了。
 
「難道那個胖子有漂亮的姐妹被周少給看上了?」
 
也有人是這樣認為的,畢竟周振宇就是這麼一個混世魔王,奉行的是無利不起早原則,沒有好處的事情,他是絕對不會去做的。
 
周平已經傻眼了,他雖然是組織部副部長,可卻排在五位副部長的最後一名,權利雖然有,雖然也被稱為周家,可是和周大福的周家相比,他連屁都不是,也就是說,他就算眼睜睜的看著兒子被打,也只能忍氣吞聲,因為周振宇他得罪不起。
 
就在眾人胡亂猜測,並且七嘴八舌的認定是周振宇動手,和旁人無關後,周振宇做出了一個令眾人大跌眼鏡的舉動。
 
周振宇排開眾人,臉上帶著諂媚的笑容,一路小跑到胖子的面前。
 
「胖哥,來了兄弟的酒店怎麼不打個招呼?」
 
「坐大廳算什麼事兒啊?」
 
「這要是讓其他人知道我怠慢了胖哥,還不得把我這酒樓給砸了啊?」
 
「就算叫我爺爺知道,我這條腿恐怕也保不住了。」

周振宇說話的樣子哪裡還有剛剛的吊兒郎當,哪裡還有剛剛的盛氣凌人,完全是一副和大人物交談的架勢,看的眾人直愣神,紛紛低聲詢問這個胖子是何方神聖,竟然能夠讓周振宇周少如此熱情客氣甚至有些低聲下氣的對待。
 
「你是?」
 
胖子愣是沒想起來眼前這個比自己要大上幾歲的傢伙是誰。
 
「周大福是我爺爺。」
 
周振宇苦笑著提醒道。
 
「老周頭?」
 
胖子問道。

眾人再次傻眼,老周頭,這稱呼要是放在一個普通的老人身上都讓人感覺不禮貌,更別說放在一個華夏功勛人物,官至正師級師長的老人身上了,那可是就連華夏首長見面都要客客氣氣稱呼一聲周老的牛人啊!
 
「對。」
 
周振宇點頭道,老周頭算啥,孟老不比自己的爺爺強啊?
 
不照樣被這個胖子稱呼為老孟頭啊!
 
「原來是老周頭的孫子,哈哈!不好意思,在你地盤上打人了。」
 
胖子笑道,他當然認識周老,這位老爺子豪爽非常,最喜歡拍人肩膀,胖子都有些受不了這位老爺子的大巴掌。
 
「胖哥說的哪裡話,到自家酒店打條狗還需要顧忌別的?」
 
「這事我攬過來了,和胖哥你沒關係,胖哥你要是氣還不順的話,咱們連他老子一起揍怎麼樣?」
 
「大不了我被我爺爺抽幾皮帶。」
 
周振宇笑著問道。
 
「揍他也太便宜他了吧!」
 
「這孫子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面黃額黑的,唇紫鼻乾,走路下盤虛浮,一看就是女人弄多了,屁股下面肯定不乾淨,搞他,誰讓他把我的肘子給弄髒的。」
 
胖子狠狠的說道。
 
「成,搞他。」
 
周振宇應和道,一個副部長想要搞一下不容易,但是架不住這位副部長有個敗家兒子啊!
 
弄個突破口還不是和玩一樣?
 
當下周振宇也不遲疑,掏出了手機快速撥通了一個電話。
 
「李姐,我振宇啊!」
 
「你帶幾個人來一下我家酒樓唄!」
 
「不是,有個孫子一看就是貪贓枉法的主兒……」
 
「啥級別的?」
 
「副部長……啊?」
 
「副部長你搞不動?」
 
「這可是胖哥交待的事情……」
 
「哪個胖哥?」
 
「你說哪個胖哥?」
 
「昨天晚上才見到的胖哥唄!」
 
「對,就在我這兒呢!」

周振宇放下電話笑道:「搞定,一會李姐就過來了。」
 
「李姐又是誰啊?」
 
胖子奇怪的問道,聽周振宇的意思,電話那邊的人也認識他,可他愣是連一點記憶都沒有。
 
 
「李老的孫女,在中紀委工作,一個副處長,人送綽號鐵薔薇,嫉惡如仇,要不是我打著胖哥您的名號,都叫不來人。」
 
周振宇解釋道。

胖子明白了,這又是一位功勛之後。
 
很快,被周振宇稱呼為李姐的李鳳帶人來到了周大福海鮮酒樓,二話不說,直接將一身鞋印的周翔給控制了起來,接著,李鳳來到了周平的面前。

周平現在已經傻掉了,他沒想到自己的兒子出來吃頓飯竟然吃出了禍事,這個相貌普通,穿著普通的胖子竟然是有著大背景的人。
 
「周平周副部長,我是中紀委的李鳳,上級指示,請你在規定的時間在規定的地點回答一些問題,這邊請。」
 
李鳳沉聲道。
 
周平腦袋轟的一聲,直接變成了一片空白,沒人查還好說,如果有人查,基本上一查一個準啊!
 
「還有那個什麼周博濤的,這孫子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胖子指著已經呆若木雞的周博濤道。
 
「你的工作單位,級別。」
 
李鳳立刻轉身走到了周博濤的面前,出示了工作證後問道。
 
「我……我是天北省省委副書記……我是天北省的,不是上京的。」
 
周博濤已經亂了方寸。
 
李鳳不屑的笑道:「中紀委管的是全國違法亂紀的官員,我現在懷疑你和周平有違法的權錢關係,請跟我們回去協助一下調查,如果你是清白的,我們是絕對不會錯怪一個好人的。」
 
周平、周翔、周博濤三人面如死灰般被人帶走了。
 
「胖哥,改天請你吃飯。」
 
李鳳在帶隊離開時和胖子揮手招呼道。
 
眾人看向胖子的眼神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