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超強身手      307
 
隨著燕青向前邁步,三十米很快變成了二十五米,二十五米又變成了二十米,周圍圍觀的人群不由自主的跟著燕青的步伐向胖子靠近。
 
剛開始的時候燕青確實是一步一箭,可是被胖子激起了性子,加上對這張弩弓的使用越來越數量,現在已經變成了一步三箭,甚至是一步四箭,要知道,這可是比正常走路的速度慢不了多少啊!由此可見,燕青此刻的射速已經快到了什麼程度。
 
再看胖子,不緊不慢,不慌不忙,從一開始到現在,似乎世間就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他緊張的,別人能夠躲閃開這麼密集射速如此之快的長箭就已經可以笑傲江湖了,可胖子根本就不按常理出牌。
 
可以抓的時候,並非一個動作模式,而是前抓、側身抓,後仰抓,甚至有一支長箭明顯射飛了,這廝竟然還跳起來,愣是把射飛的長箭給抓了下來。
 
需要躲閃的時候,這胖子也不好好的躲,而是左躲躲、右躲躲、後仰躲、翻身躲、跳躍躲。
 
這要是換個瘦子那還能理解,畢竟受力面積小啊!
 
可這是個胖子,上竄下跳的,看的眾人心驚肉跳,恨不得拉住燕青,讓他別射下去了,再射下去,可真的要出事了。
 
 
胖子卻並不在乎,抓住長箭也不好好的丟到地上,而是隨手往身後一甩,將長箭又扎到了後面的厚厚硬紙板上,似乎要告訴大家,瞧見沒,胖爺我還有閒工夫做這個。
 
十七米,十五米,胖子躲閃的頻率越來越快,出手的速度越來越快,一股淡淡的黑氣在夜幕的掩蓋下出現在了他的身體周圍。
 
十米,七米,五米,胖子似乎已經被黑色的霧氣籠罩在了其中,令人看不清他的面容。
 
四米,燕青的手開始發抖了,他真的怕胖子有任何的閃失,但胖子沒有叫停,他也不敢停下,只是將射箭的速度維持在了一步兩箭的射速上。
 
三米,一群老爺子都想要叫停了,可卻看到一支又一支長箭被丟到了後面厚厚的硬紙板上,這才知道胖子沒事,卻又暗罵這個胖子,這都什麼時候了,這都什麼情況了你居然還要玩花樣,是不是嫌自己的命太長啊?
 
兩米,在場八成左右的女性已經摀住了自己的眼睛,不敢再看了。
 
一米五,有女人發出了尖叫。
 
一米,除了女人的尖叫之外,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定定的看著被黑霧籠罩的胖子。
 
半米,賭約已經全部結束,胖子已經獲得了最終的勝利,將眾人所有的賭注全部收入囊中,可是,他卻依然沒有叫停。
 
就在燕青最後邁出一步,手中的弓弩已經快要頂到胖子身體的時候,黑色霧氣猛然散去,一隻白白胖胖的大手彷彿破開了虛空憑空出現一般,牢牢的、穩穩的抓住了長箭,而此刻,燕青的右手食指,已經將弩的扳機扣到了底,只不過,這最後一直長箭怎麼都射不出去了。
 
胖子沖燕青嘿嘿一笑,即便是屍山血海中闖出來的燕青都感覺心中一驚,忍不住放手快速後退了三步。
 
此刻,胖子雙目居然全都是黑色,連一丁點的白眼仁都看不到,長長的頭髮披散在腦後,宛如地獄出來的惡魔一樣,看的人心驚,尤其是胖子這一笑,分外的滲人,就好像是惡魔一樣,否則的話,又怎麼可能將燕青嚇到後退。
 
胖子舉起手中的弩,甩臂放手,已經離開了束縛的弓弦發出了嗡的一聲,最後一支長箭終於從弩中射了出去,完成了它最終的使命,狠狠的刺入到了厚厚的硬紙板當中。
 
「多謝各位,賭注我笑納了,還有,祝唐老生日快樂。」
 
胖子哈哈大笑道。
 
眾人聽到胖子的話之後,都以為胖子是用這種極端驚心動魄的表演來為唐老賀壽,可是當有人將注意力放在胖子身後的硬紙板上後,頓時發出了驚呼聲。
 
這聲驚呼一下子吸引了眾人的注意,當眾人順著發出驚呼聲的人的目光看去,在看清楚了之後,頓時倒吸了一口涼氣。
 
原來在胖子身後和牆壁一樣高的厚硬紙板上,燕青射出的長箭組成了四個大字「聲日快樂」。
 
「胖子,應該是生日快樂吧?」
 
獵狗在驚嘆之餘好奇的問道。
 
「沒錯,就是生日快樂啊!」
 
胖子回答道。
 
「我是說,生日快樂的生應該是生孩子的生,不是聲音的聲啊!」
 
獵狗道。
 
胖子回頭看了看,疑惑道:「生日的聲難道不是這麼寫的嗎?」
 
嘩啦一聲,眾人撲倒了一片,這胖子是文盲啊!生日的生都能弄錯?
 
「絕對不是,生日的生是生活的生,你這個是聲音的聲。」
 
獵狗肯定道。
 
「尼瑪,我就知道不能圖便宜,看什麼盜版網站啊!」
 
「奶奶的,盜貼都不能專業點,竟然連這麼簡單的字都抄錯,我幹……」
 
胖子跳腳大罵了起來。
 
眾人的額頭上齊齊冒出了黑線,他們覺著自己應該像是《食神》中的那個胖子一樣,面對胖爺的舉動大聲的驚嘆:「看不透,真的看不透啊!」

而那些年輕人則興奮了起來,他們已經將整個過程都錄了下來,這要是發到網絡上去,那點擊,絕對驚人啊!
 
「剛才錄下全部過程的人把錄像全部刪掉,這是國家機密,如果流出去了一點半點,我可是要追根的,到時候出了問題,別說我唐逸風不給諸位面子。」

唐逸風的話直接令眾年輕人沮喪不已,想偷偷的保留,又怕自己真的忍不住拿出去炫耀,最終出事連累的可是整個家族,在國家機密面前,就算是一流的大家族都會轟然倒下的,這可不是開玩笑。
 
當然,也有那麼一個兩個存了私心,日後將視頻放到了網上,結果點擊確實挺高,不過因為光線的問題,根本就看不清胖子的容貌,再加上場面太過超人,弄的一片罵聲,說發視頻的人是為了炒作,這視頻完全是用電腦合成出來的嘛!
 
挨罵倒是輕的,唐逸風也是說到做到,真的追到了根子上,將這兩個倒霉鬼抓了起來,自己要面臨十年牢獄之災不說,還將家族給牽連上了。
 
壽宴一波三折,雖然又重新開始,不過大家討論的焦點全都集中在了胖子身上,胖子的速度,胖子的敏捷,胖子的殺戮果敢,都讓眾人興奮不已。
 
至於那塊硬紙板,則被唐老吩咐收好,原封不動的弄回家,這應該是他今天晚上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胖哥,你要靖王府幹嘛用啊?」
 
唐奕辰苦著臉追在胖子的屁股後面問道,最後還是獵狗有眼力見,將自己的位置讓給了唐奕辰。
 
「我這不是沒地方住嘛!」
 
 
「我上次搞到的別墅送給我師弟當婚房了。」
 
「還有,我準備弄個可以修煉的地方,瞧來瞧去,就你這裡距離紫禁城的午門最近,位置也不錯,所以我就選這裡嘍!」
 
胖子回答道。
 
唐奕辰差點暈過去,就為了個住的地方,弄這麼大的場面,至於嘛?
 
不至於吧!
 
 
靖王府有多大?
 
那是將六個四合院打通形成的,在面積上是這片四合院中最大的,就算是那邊搞酒店的都沒有靖王府大,這麼大個地方就為了住,太奢侈了吧!
 
買個別墅好不好嘛!
 
最頂級的別墅都沒有這個四合院貴啊!
 
「那啥,胖哥,你就是為了找個距離紫禁城午門近的四合院對不?」
 
「對面積沒有啥要求吧?」
 
唐奕辰小心的問道。
 
「是啊!我對面積的要求不高,能住就成,難道你有其他的四合院?」
 
胖子好奇的問道,如果有其他地方的話,他也不會壞了唐奕辰的生意,畢竟靖王府日進斗金的,歸了他之後,別說做生意了,就連外人都進不來。
 
 
「您早說啊!」
 
「邊上就有一間獨立的四合院,以前就被我買下來了,只不過我覺著靖王府已經夠大了,弄的再大一些也沒有什麼用,就沒有打通,一直空放著呢!」
 
唐奕辰點頭道。
 
「是嗎?」
 
「走,帶我看看去。」
 
胖子驚喜的叫道。
 
唐奕辰很是無奈,但也只能順著胖子的意思起身,獵狗等人也跟著一起去瞧熱鬧,反正現在沒有他們什麼事情了,之前出了那個暗殺的事情後,中央警衛局差不多全員出動了,上京的警察也全體出動,估計今天晚上別說是刺客了,就連夜賊都得鬱悶死了。
 
 
胖子他們正準備出門,就看到大隊人馬列隊進入了靖王府大門,兩個人一組,架著的是滿面紅腫,顯然被揍過一頓的男人,一共有三十多個。
 
「報告首長,在抓捕過程中遇到了反抗,一共四十三人,實抓三十二人,十一人被當場擊斃,請首長指示。」
 
為首的士兵走到唐逸風的面前立正敬禮匯報戰果。
 
「身份核對了沒有?」
 
唐逸風問道。
 
「身份核對完畢,他是二號人物,他是三號人物……
 
士兵挨個介紹了過去。
 
「全都關起來,嚴刑拷打,把他們的老巢位置問出來,一網打盡,一個都不許放過。」
 
唐逸風的聲音帶著殺氣。
 
「是,首長。」
 
士兵立正敬禮,揮手後,帶隊離開。
 
唐老和一眾老爺子全都開心的笑了起來,他們都是一輩子獻給了華夏的人,能夠看到華夏最大的一個毒瘤已經被抓住了尾巴,即將被徹底清除,自然特別的開心。
 
「老唐,你這個兒子硬是要得,看來還是你比我強,打仗的時候你比我有大局觀,生兒子也比我的兒子強,我老孟服了,這杯酒就當作是我老孟向你賠罪了。」
 
孟老眼中含著淚光,舉起了手中的酒杯。
 
「老孟,牙齒還經常咬到腮幫子呢!」
 
「夫妻都會吵架,咱們兄弟吵兩句又算什麼,過去的都讓他過去,咱們兄弟今晚不醉不歸。」
 
唐老笑道。
 
「咬腮幫子不是想吃肉了嗎?」
 
胖子嘀咕道。
 
胖子的聲音在寂靜的環境下顯得極為清晰。
 
「滾蛋……
 
孟老和唐老同時怒喝,手中的酒杯用力丟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