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西遊記》的寶寶們都知道,在《西遊記》裏有四大龍王,分別為東海龍王敖廣、南海龍王敖欽、西海龍王敖閏和北海龍王敖順,而其中的老大就是東海龍王。
 
 
 
東海龍王敖廣是一條青龍,位於東海(你這不是廢話嗎?),一般颳風、下雨、下冰雹、打雷啥的都歸他管,想讓你下雨就下雨,讓你打雷就打雷,通俗點來說就跟咱們的天氣預報員差不多啦。
 
Ps:胡說,這明明是雨神蕭敬騰。
 
雖說東海龍王位於東方,為四方之首,但是這貨混得一點也不像老大的樣子,相反還很憋屈。
 
比如說當年孫悟空大鬧東海龍宮,取走定海神針,還差點把他家給拆了。
 
雖說這件事在三界都傳開了,老龍王卻沒覺得太丟臉,畢竟孫大聖可是連天宮都敢鬧的主,玉帝都不放在眼裡,想想心裡也就平衡了。
 
但是接下來這件事,讓老龍王在三界到現在都沒臉見人了。
 
一次,李靖的兒子哪吒在海邊正在愉快的玩耍,不過動靜太大,敖丙就出來讓哪吒別吵吵了,一邊玩去。
 
哪吒心想我玩我的,管你什麼事,不服來幹啊。
 
於是兩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沒成想哪吒太厲害裝備太好當時就把敖丙打死了,還抽筋扒皮,就差沒撒點孜然當烤龍肉串給吃了,分分鐘教你做龍。
 
龍王無緣無故沒了一個兒子,悲恨交加,放言要為兒子討個公道。
 
於是敖廣先是上門講道理,我兒子都這樣了,你丫再有理也不能囂張了吧,不管怎樣得給個說法啊。
 
可直男李靖護犢子,表示怪我咯?
 
你兒子那是活該,有本事你去玉帝那告我。
 
敖廣當時就被氣得不行,好好好,你真以為我不敢告你嗎?
 
你等著。
 
敖廣還真去了,可人家哪吒是誰?
 
混世魔王啊,這種打小報告的行為在哪吒眼裡那就是找揍。
 
哪吒於是就在半路上給他揍了一頓。
 
可憐敖廣父子啊,小的被揍了也就算了,老的也被揍。
 
雖然被揍了一頓,敖廣仍然沒有放棄,心想你別跑,我叫人!

於是老龍王叫了一幫自家兄弟,就是其他幾個龍王,天天堵在李靖家門口搞事。
 
憂國憂民的李靖心想麻蛋這幫人還真無賴,雖然老子不怕你,但城裡的百姓要生活啊。

就在事情即將引起公憤的時候,哪吒出來了,你們這幫無賴太無恥了,不就是要我命嗎,我給你們。
 
於是哪吒就自殺成仁了,可魂魄還是保留了下來,就在還魂的時候,哪吒又跑到龍王那給他揍了一頓……

就這樣我們活了大半輩子的老龍王被一個小屁孩暴揍三次。


您瞧見海中霸王敖廣氣炸了的身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