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憨川最新力作
青埔憨川最新力作
 

青埔憨川最新力作

晚上9點的豪宅浴室裡,An正在洗頭,Tim倚在洗手台看著,An突然轉頭看著Tim..

An:「Tim我問你,我和晴晴是誰比較漂亮?」

Tim:「晴晴是不錯啦,但是和妳比來還差得遠呢。」

An:「哼,我才不信。好啦,講正事,大學門口那塊地要動了,現在要做什麼動作?」

Tim:「這件事要很小心。妳明天去球場繼續挖土,這次挖深一點,轉移大家視線。」

An:「已經快被我挖爛了啦! 」

Tim:「要不然看看還有哪裡可以挖,總之,把大家引開離那塊地越遠越好。」

An:「嗯,我真的很怕有事。」

Tim:「妳放心啦,錢都在我這裡,妳那邊又查不出什麼。」

An:「就是因為錢都在你手上啊!」

Tim:「哎呀妳這匪逃匪,難道還怕我黑吃黑? 我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 更何況我們已經在多倫多訂購了一棟莊園,就等北風北一來,我們立刻就飛過去當人上人啊~」

An:「我覺得現在就是北風北了,PP和BB都和我切割了,直覺很不妙。」

Tim:「什麼不妙,人家妙妙還不是天天都很妙。唉呦,別想太多啦~妳那邊不把事辦好,我這邊錢怎麼會進來? 」

An:「好啦好啦! 我頭洗了一半,你別再跟我聊了!」

Tim:「那我先去看電視喔~」

Tim帶著笑意走出浴室,望著落地窗外的麗池公園,遙望著更遠處的寡婦樓,心裡………

鄉民甲:我先猜結局….

最後錢進Tim 戶頭了,他得意開心的帶著晴晴遠走加拿大。

徒留安安自己一個人在土城看守所監房內悵然的抱著公衛文流淚…

鄉民乙:最新狗血韓劇熱播中……

鄉民丙:我猜Tim有錄音檔,才有以上逐字稿……

鄉民丁:An去機場可能發現沒有她的機票……

鄉民戊:這是劇透,青埔憨川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