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鑫鑫腸
 
 
勾芡香蕉
 
「自創料理」!!!
 
自創料理就是伙房兵完全不按規矩, 手邊有什麼材料就隨料理, 隨便出菜的料理!
 
當兵吃過最經典的兩道自創料理是我在高雄前運隊吃到的, 陸軍2123T, 11月前運金門的時段, 兄弟T的金門兵可能都有記憶,, 內容可考, 絕非唬爛!
 
第一道: 蜜糖鑫鑫腸
 
幹拎娘勒, 晚餐看見一個鋁盆內裝著滿滿濃稠、褐色的糖漿, 裡面飄著一堆鑫鑫腸, 第一眼看上去完全猜不透這到底是山小, 偏偏又漂來一股濃厚的甜味...
 
入口口感實在是相當驚人, 滑溜黏稠如KY的糖漿裹著粉色的鑫鑫腸, 舌尖先被噁心的甜味嚇傻, 接著鑫鑫腸配著黏稠糖漿進入口腔中....
 
幹拎娘活像在幫人口交一樣, 吃起來令人身心受創!
 
第二道: 勾芡香蕉
 
幹破拎娘, 一樣是晚餐, 鋁盆這次裝的就真的是半透明、 濁白色的濃稠液體, 就真的超像精液...
 
裡面泡著切片後的香蕉, 看到它我的想法是:
 
「幹, 這是洨吧? 」
 
「這是洨沒錯吧? 」
 
「 怎麼會有菜長得這麼像洨?」
 
「幹, 裡面那圓形一片一片中間有黑點的是香蕉嗎?」
 
「是香蕉沒錯吧?」
 
「魚板應該不會長這樣吧?」
 
「 我要吃這個?」
 
操你媽, 我真的是很好養、不挑嘴的人了, 生下來除了生魚片不吃以外還很少有東西讓我不敢吃的!
 
 在前運隊的兩周就讓我吃到兩樣! 從此之後我就深信! 世界上真的有黑暗料理界, 而且他們現在就已經滲透國軍了!!!
 
你知道一個大頭兵隨時都要被送去金門, 心情已經很慘痛還要吃這種鬼東西, 真的很可憐。
 
幹拎娘, 2123T左右, 高雄前運隊的伙房兵真的是我見過最廢的伙房兵!
 
 長這麼大不會做菜沒關係, 但你總有看過你媽煮菜吧?
 
 稍微模仿一下頂多就是不夠鹹、太鹹而已, 了不起再少一兩味也沒關係!
 
 你他媽自創料理是山小?
 
 還自創這什麼鬼東西? 
 
幹拎娘自以為小當家喔?
 
 給你21小時, 不, 21年恐怕都還比不上四郎勒~  
 
操你妹的!
 
 
該吃宵夜了!
 
來嚐嚐偶的手藝
 
西瓜炒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