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報恩

貓的報恩

昨天和自來貓英短-阿財說,乾糧快吃完了,要省點吃,牠依舊是邊吃邊用貓星語和我喵喵喵~

貓的報恩

今日下班,牠直接衝到我腳邊狂喵喵叫(差點害我踩到蹼街),和牠說我剛到家休息一下,等一下再準備晚餐餵食,牠更瘋狂的喵喵叫,我定睛一看,牠嘴巴咬一張藍藍的紙,一開始以為牠亂咬亂吃,一伸手牠就放在地上,無須上演搶奪戰,拿起來原以為是千元玩具假鈔,攤開一看,是真鈔~感情你是自己準備伙食費~

鄉民甲:阿財萬歲

貓的報恩

鄉民乙:自給自足是好貓

鄉民丙:我平常很認真投食可不可以咬一張樂透頭獎給我

貓的報恩

版大:咱家阿財的報恩……害偶還在作筆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