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捏鼻大法 170
 
《毒手巫醫》捏鼻大法  170
 
病房的隔音效果極好,加上外面記者在竊竊私語著,所以根本就聽不到病房中發出的響動,更不要說隔著厚厚的牆壁,厚厚的窗簾看到病房中的情況了。

「你的醫術太厲害了。」
 
理德森說話已經順溜了很多。

 「繼續,稱讚人不能只說一句。」
 
胖子開心的點頭道。

通過半個小時的對話,理德森畢竟是一個在社會上摸爬滾打數十年的成年人,很快就看出胖子的性格來。

這胖子簡直就是一個矛盾綜合體,有的時候特別憨厚,有的時候特別老實,有的時候卻又特別的虛榮,喜歡聽好聽的話。

就像……現在。

「這也是語言恢復的一部分嗎?」
 
理德森笑著問道,在胖子的幫助下,他感覺自己的雙腿漸漸有了力量,雖然還有些站不穩,但卻向著良好的方向在快速進步了。

「不是,只是我喜歡聽而已。」

胖子的回答讓理德森哭笑不得。

「對了老李……

「我不姓李。」
 
理德森無力的反駁道,之所以無力,是因為在之前,他至少反駁了六七次了,可惜,胖子總是一口答應下來,一轉頭又這樣叫他。

「哦!我知道你不姓李。」

胖子點頭道:「和你商量個事啊!老李。」

理德森懶得反駁了,對喚醒自己,給了自己新生的胖子,愛叫什麼就叫什麼吧!

「你說吧!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答應你,不過你就不要打我女兒的主意了,我女兒有男朋友了。」
 
理德森道。

「什麼你女兒啊!趁人之危?我胖子是那種人嗎?」
 
「我要跟你商量的是另外的事情,當然,如果你女兒長得和天使一樣,有男朋友也沒事,你沒有聽說過,名花雖有主,哥來鬆鬆土。就算是鋼筋混凝土,哥這金剛鑽照樣能弄得有情人終成陌路。」
 
胖子理直氣壯道。

理德森再次無語,偏偏胖子不允許他用表情來回答。

「做你的岳父肯定會非常辛苦。」

「謝謝啊!」

理德森有種揍人的衝動,這尼瑪是表揚的話嗎?
 
《毒手巫醫》捏鼻大法 170

「兩個半小時了,咱們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一名記者無聊的問身邊的同行道。
 
《毒手巫醫》捏鼻大法 170

「天知道啊!你瞧新浪視頻直播網,多麼傻叉的存在啊!竟然進行不間斷現場直播,兩個半小時啊!」
 
《毒手巫醫》捏鼻大法 170
 
「要是再過幾個小時,我看他們會破產的。」
 
邊上的記者低聲笑道。

就在這兩名記者低聲議論的時候,病房大門緩緩打開,露出了胖子疲憊的胖臉。
 
《毒手巫醫》捏鼻大法 170
 
「孫醫生,治療的結果如何?」

「孫醫生,病人的情況如何?」

「孫醫生,你有什麼話對電視機前的觀眾說嗎?」

記者們的反應倒是很快,但問題是攝影機的速度跟不上啊!
 
加上信號的傳輸,電視台節目的協調,起碼還要過幾分鐘才能將畫面傳輸給電視機前的觀眾。

「唉!這個賭想要贏簡直太難了。」
 
胖子嘆息了一聲道。

「孫醫生……

「孫醫生……

眾記者還要提問。

「你們現在誰在直播呢?」
 
胖子忽然問出了這樣的問題。

眾記者齊齊閉嘴。

「我們,我們……
 
一直堅持現場直播,沒有停過一秒鐘,即便在這兩個半小時攝影機的畫面中只有禁閉的病房大門。

「你們進來,其他的記者可以進來,攝影師就待在外面吧!」
 
胖子強硬的說道。

「憑什麼啊?」
 
「我們要求新聞自由,我們要求採訪自由。」
 
眾記者怒了,這豈不是要丟掉一個大好機會?

「我也有拒絕採訪的自由,既然你們對我沒有信心,那就用自己的眼睛來見證吧!」
 
胖子不屑道。

眾記者為了能夠親眼看到賭約的結果,只好妥協的獨自進入到了病房中,寬敞的病房很快被記者佔滿,雖然數碼相機同樣有錄製功能,但在傳輸功能上,就不行了。

新浪視頻直播網的流量猛然增加,接著,流量突破了歷史最高水平,並且仍在不斷攀升著。
 
什麼是機遇?
 
這就是機遇,要不是網站的站長頂住投資人的壓力堅持開通直播通道,現在怎麼可能把握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經過我的檢查,病人的大腦並沒有任何損傷,所以我認為,病人的昏迷情況是非常複雜的。」
 
胖子認真道。

「孫醫生,你是不是承認輸掉了賭約?」

記者們更加關心的是這個事情,畢竟沒有人認為胖子真的可以將理德森弄醒。

「誰說我輸了的?」
 
「下次不經過我的允許擅自提問,對不起,請離開病房。」
 
胖子不悅道。

眾記者早就見過了胖子的強硬,立刻閉上了嘴巴,反正看熱鬧就行了,回去寫稿子的時候,這胖子還不是任憑他們收拾?

「病人的這種情況,我只能很抱歉的說,普通的辦法是絕對不可能喚醒的。」
 
胖子聲音低沉道。

「但是……
 
胖子的聲調忽然拔高,倒是把幾個膽小的記者給嚇了一跳。

「我認為,我可以通過秘術將病人喚醒。」
 
胖子的話如同炸彈一樣,令所有人激動了起來。

秘術啊!
 
聽起來就讓人興奮。

「孫醫生,您的秘術是什麼?」
 
有記者終於忍不住了,就算被趕出去,也得滿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啊!

胖子非但沒有不悅,反而微笑著點點頭,眾記者都狡猾的如同老狐狸一樣,頓時明白這話相當於拍馬屁一樣,讓胖子非常爽。

「捏鼻子啊!你們不是都見過了嘛!」
 
胖子回答道。

眾記者齊齊石化,這不是秘術,這尼瑪是在開玩笑吧!

在眾人石化的表情中,胖子走到了病床邊,伸出了右手,捏住了理德森的鼻子。

十秒鐘過去了,理德森沒有任何反應。

二十秒過去了,理德森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三十秒過去了,眾記者已經露出了幸災樂禍的表情。

可就在這時,理德森的嘴唇一張,長長的喘了一口氣,然後,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緩緩睜開了雙眼。

「醒了,真的醒了……

「醒了……理德森大法官醒了……

眾記者快要瘋掉了,奇跡,他們居然親眼見證了奇跡。

「胖子,憋氣簡直太難受了,你要理解,一個剛剛從植物人狀態蘇醒過來的人,不太可能按照你的要求憋足一分鐘。」

就在眾記者激動的時候,理德森的聲音傳入了眾人的耳中。

「沒事,憋多久都行,反正就是刺激刺激他們而已,惡作劇嘛!」
 
「只要達到效果就行了。」
 
胖子在眾記者詫異目光中微笑著回答道。

眾記者終於明白了,原來他們都被胖子和理德森耍了,理德森應該早就被胖子給弄醒了,瞧瞧理德森說話有多麼順溜就知道,這絕對不可能是從植物人狀態剛剛甦醒的人能夠表現出來的。

可是正因為他們明白過來了,卻越發感覺到胖子的神奇,之前那個植物人也許是胖子花錢安排的演員,但是理德森大法官卻絕對不可能,因為他是代表了法律和公正的大法官啊!

「你們兩個,願賭服輸,在這麼多見證人的面前,想要抵賴嗎?」
 
「我剛才數過了,不算你們倆那個報社的支票,一共是三百三十萬,你們給我三百三十萬就可以了。」
 
胖子指著和他打賭的兩名記者道。

這兩名記者根本就沒有想到會輸掉這場賭約,又怎麼可能立刻拿出來這麼多錢?

「胖子,如果他們拿不出來的話,我可以給你找全美最頂級的律師組成一個律師團幫你上訴。」
 
理德森開口道,他早就從胖子那裏知道了這個賭約。

兩名記者被這簡單的一句話嚇的臉都白了。

理德森雖然在植物人狀態度過了將近四年的時間,但是在之前,理德森是全美最著名的大法官,當今全美最頂級的大律師中,起碼有四位是他的同窗好友,即便他成為了植物人,這四個人每個星期都會從寶貴的時間中抽出一段時間過來陪伴他,和他說說話。

至於理德森在法官界的朋友則更多了,畢竟大家只有理念的不同,並沒有利益的衝突,誰都得給他幾分面子。

如果理德森真的替胖子出頭的話,那可就不是錢的事情了。

當胖子拿到了支票,這次賭約也算是徹底結束了,胖子大獲全勝。

和理德森互換了電話號碼,胖子離開了病房,眾記者也識趣的離開,將空間讓給了理德森的家人。

胖子和巴博薩兩人直接上了新浪視頻網的車,向洛杉磯第一公立醫院返回。

眾記者這才反應過來。

為什麼新浪視頻網要堅持現場直播?

為什麼只有新浪視頻網的攝影師被允許進入到病房之中?

畢竟現場直播是需要佔用其他資源的,比如電視台,雖然第一時間拍攝到病房中的情況肯定會引起高收視率,但沒有人知道這個時間是多久,對電視台而言,分分鐘都是錢啊!

所以,答案呼之欲出,胖子和巴博薩來的時候坐的就是新浪視頻網的車子,現在回去的時候同樣乘坐的是新浪視頻網的車子,要說沒有私下的協議,鬼才信呢!

不過眾記者也不得不佩服新浪視頻網,這簡直就是用金錢來賭名氣啊!
 
顯然,他們輸了,新浪視頻網這次要紅了。

而胖子,看著手中多出來的這張兩百萬美元的支票,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