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團長我的團》三米天堂

依稀中斬不斷的過程

烽煙處輕掠斜陽

你說過要帶我們回的家鄉

早已路途茫茫

那年曾說你是我的團長

三米之內送我一個希望

明知道不該想勝在何方

卻依然夢馳神往

曾幾時祭旗坡上野草搖曳野花香

再回首唯有空斷腸

你說過要讓事情是該有的模樣

音猶在已天人一方

細說掌中的流年時光

三米內天地微霜

跟在身後看著你痛得絕望

淚傾撒征袍戎裝

風淒雨涼徒留滿地的傷

旗正飄飄不過是夢一場

人已散詩斷行奈何陰陽

三米內才有天堂

盼來生我們還能守在你的身旁

與子同袍并肩路上

天盡頭你的面容依然唇角飛揚

忘川之上永不相忘

盼來生我們還能守在你的身旁

與子同袍并肩路上

天盡頭你的面容依然唇角飛揚

忘川之上永不相忘

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