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唐嫣老爸      300
 
一個國家的最高元首竟然能夠前來參加一位老人的壽宴,足以看出這位老人在這個國家的地位有多麼的高。

這位華夏最大的BOSS來去匆匆,從進入靖王府到離開靖王府,一共也沒有超過十分鐘,眾人只是見到了他那張儒雅的面容,以及挺拔的身形,但留給大家的,卻是對唐家的尊崇,眾人都知道,只要唐老還在世一天,唐家就絕對不會隕落。
 
即便唐老逝去,唐家至少還會風光三十年,因為唐家的第二代已經全部成長起來了,至於第三代,還需要時間和功績去積累和拔高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元首離開後,壽宴就算是正式開始了。
 
按照華夏的習俗,壽宴的第一個環節就是晚輩給今天的壽星公送上壽禮,按照地位和年齡進行排列,不是一窩蜂的擁上去。
 
對唐老來說,這不過是個開心的過程,但是對各家來說,這卻是一個比拚的過程,自己送的壽禮要是比別家強,令唐老開心了,說不定唐老只要一句讚賞的話,自家就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過的更舒服一些。
 
所有人都站在了包廂大門的兩旁,要送壽禮的人,會先繞一個小圈子到人們形成的通道末端,然後再捧著禮物被眾人注視著走進大廳,胖子被唐嫣挽著胳膊,渾身彆扭的站在前列,在年輕一輩中,唐嫣的地位顯然極高。
 
第一個送上壽禮的是唐老的大兒子,一位身形挺拔魁梧,站在哪裡像是一棵松,走起路來帶著一陣風,說起話來聲如洪鐘,一看就知道是當兵的,而他身上的氣勢,則說明他的地位很高,有一種上位者的感覺。
 
「這位是我大伯,我大伯母前年得病去世了,所以只有他一個前來賀壽。」
 
唐嫣低聲為胖子解釋道。

「爸!我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這位穿著將軍服,年齡至少有六十歲的將軍送上的壽禮是一把刀。
 
 
「爸,這把刀是我在戰場上繳獲的,是東洋島國小鬼子指揮官家傳的寶刀,您最恨的就是東洋島國的人,所以這把寶刀送給您,讓您解解恨。」
 
唐老開心的笑了起來,他平生最狠東洋島國人,這個禮物送的好啊!
 
接下來第二個送上壽禮的卻是一名美女,要不是腰身稍稍豐庸了一些,要不是鬢角有了白色的痕跡,單單看面容的話,會以為她至多不過二十五六歲。
 
這位女士舉止優雅,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從容貌上看,胖子就猜測出她和唐嫣之間的關係了。
 
「她是我媽媽……
 
唐嫣剛剛開口就被胖子打斷了。
 
「你爸爸是啥時候去世的?」
 
胖子問道。
 
唐嫣狠狠的扭了胖子胳膊一下,胖子雖然平時有些不著調,但卻知道在什麼場合應該怎樣,雖然被掐的呲牙咧嘴,但還是忍著沒有發出慘叫。
 
「胡說什麼呢!」
 
唐嫣白了胖子一眼道。

胖子感覺這叫一個無辜,剛才唐老大兒子一個人上去,唐嫣說這位的老婆生病去世了,現在唐嫣的老媽一個人上去,胖子自然會去想唐嫣的老爸為何沒來啊!
 
老唐家的老祖宗過大壽,甭管你有啥事情,那都是要來的啊!
 
除非是掛掉了嘛!
 
「風逸呢?」
 
唐老看著兒媳婦一人前來,奇怪的問道。
 
「爸,風逸說要送給您一件大禮,昨天晚上就沒回家,可能正在趕來吧!」
 
女士柔聲回答道。

這邊正說著,大廳外就傳來了喧嘩的聲音。
 
胖子扭頭一看,嘿!總算是來了個熟人。

在酒桌上被胖子灌到桌子底下,昨天晚上又幫自己解圍的那位中年人帶著幾個手下,壓著一個頭上套著黑布的人進入了眾人的視線。
 
「嗨!大哥你遲到啦!」
 
胖子揮手打招呼道。
 
其實胖子也不知道這位究竟姓什麼叫什麼,所以就隨便亂叫了,反正按照當時的賭約,他叫這位大哥是絕對沒錯的。
 
門廳中的老爺子們一個個臉色怪異,看著胖子就像是看到了白痴一樣。
 
唐嫣又一次狠狠的扭了一下胖子的胳膊,和剛才是同一個地方,鑽心的疼啊!
 
這次胖子不幹了,剛才自己說錯話被掐情有可原,他也找不到理來,畢竟誰也不希望別人說自己的老爸掛掉了,挨掐也只能認了,可是現在,自己和熟人打招呼,礙著唐嫣什麼事了?
 
這丫頭難道掐自己上癮了?可也不能總掐一個地方啊!
 
「再掐我,我就打你屁股了啊!」
 
胖子不爽的威脅道。
 
胖子說話的聲音不低,所以周圍的人全都聽到了,也包括正帶著手下走過來的那位中年人。
 
唐嫣被胖子的話說的俏臉再一次紅潤了起來,她感覺自己在胖子的面前,面皮似乎變得特別薄,也特別容易害羞。
 
「大哥,你這是要來砸場子嗎?」
 
「需要幫忙不?」
 
「我早就看那個老頭不爽了。」
 
胖子笑著說道,要論親疏遠近,胖子好歹還和這位中年人喝過酒,這位中年人還幫過他的忙,而唐老,第一次就讓胖子自己破了巫門的規矩,第二次則把自己的藥瓶全都敲詐走了,自然是這位中年人和他關係更近。
 
不只是中年人面色怪異,周圍的所有人看著胖子的目光都充滿了不屑和鄙視,甚至有幾位的眼神充滿了憐憫,似乎看到了這個白痴胖子悲慘的下場。
 
唐嫣剛準備開口,就被中年一個眼神給瞪了回去。
 
胖子不幹了,甭管他和唐嫣說的那些話是否真心實意,但他覺著唐嫣就算不能當老婆,起碼可以當個二奶吧!
 
反正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女人,憑啥你瞪我的女人啊?
 
所以胖子將唐嫣往身後一拉,挺起胸膛,直視中年人道:「我說大哥,有不爽的就衝我來,別對我女人瞪眼睛,咱們倆關係好歸關係好,但在這事情上沒得商量。
 
「呵呵!不是都說女人如衣服嗎?」
 
中年人感覺好笑,他知道這胖子還沒有弄明白他的身份呢!
 
所以也不著急,而是開口逗起胖子來。
 
「這話說的對。」
 
胖子點頭道:「女人如衣服,男人如手足……
 
在場的女性全都露出了憤怒的神色,畢竟被人比喻成衣服,等於說女人無足輕重嘛!

唐嫣也有些生氣,覺著這個胖子太壞了,剛才還對自己甜言蜜語,現在卻把自己形容成了一件衣服。
 
唐嫣正準備施展九陰白骨爪,代表月亮懲罰這個胖子的時候,就聽到胖子下半句話。

「但是……
 
胖子話鋒一轉道:「誰動我衣服,我砍誰手足。」
 
胖子這話說的殺氣騰騰,直視中年人的雙眼,威脅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
 
「哈哈!唐嫣是你的衣服?」
 
中年人問道。
 
「那必須的,而且是貼身內衣。」
 
胖子點頭道。
 
唐嫣不知道怎麼的,心中竟然湧起了一陣暖意一陣甜蜜,她覺得,似乎被人形容成衣服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中年人仔細的看著胖子,讚賞的笑著點點頭,對著胖子伸出了右手。
 
「幹嘛?」
 
胖子瞪著眼睛問道。
 
「握手啊!」
 
中年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回答道。
 
「哦!你早說嘛!我還以為你要出手揍我呢!」
 
胖子一邊伸出右手握住中年人的手,一邊笑道:「就你這樣的,我一個能打十個。」
 
中年人哭笑不得的搖頭道:「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唐逸風。」
 
「你也姓唐啊?」
 
胖子奇怪道。
 
「他是我爸爸。」
 
唐嫣在胖子身後道。
 
「啥玩意?」
 
胖子不是沒聽清楚,而是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我是唐嫣的爸爸。」
 
唐逸風笑道。
 
「那啥……伯父您好,我是孫大為,您好您好。」
 
胖子整個人一變,從剛剛的盛氣凌人變成卑躬屈膝,就差抱著對方親吻對方的臉頰了。
 
唐逸風看著胖子又好氣又好笑的問道:「別叫我伯父啊!咱們兄弟相稱就好,你上次把我灌桌子底下之前不是和我定了賭約嗎?」

唐嫣怒視胖子,她還不知道有這種事情呢!
 
胖子快哭了,這叫什麼事啊!
 
「伯父,那啥,上次是開玩笑,當不得真的,咱們輩分不能亂,否則倒霉的絕對不是我。」
 
胖子哭喪著臉說道。
 
「哦?那倒霉的是誰啊?」
 
唐逸風笑著問道。
 
「當然是您的女兒了,您說她以後見了您多尷尬啊!」
 
「從她那邊論,您是她老爸,她應該稱呼您為老爸,可要是從我這邊論,豈不是要叫您大哥?」
 
胖子回答道。
 
「臭小子,要對我女兒好,不能讓我女兒受委屈,否則,哼哼!」
 
唐逸風懶得再和胖子扯掰了,否則今兒個的壽宴算是沒法進行下去了。

「讓她受委屈?」
 
「你瞧瞧我這裡……這裡……
 
胖子撩起休閒服,將自己的肥腰展現給唐逸風看,緊接著又要脫衣服,因為唐嫣後來掐的都是胖子的胳膊,擼袖子看不到,只能脫衣服看。
 
唐嫣的纖纖玉手再次出擊,及時的遏制了胖子當眾脫衣的荒誕舉動。
 
唐逸風哭笑不得的搖搖頭,帶著手下走進了包廂。
 
「爸!我來晚啦!」
 
唐逸風一進包廂就大聲的叫道。
 
「逸風,你平時可不是這麼張揚的。」
 
唐老笑眯眯的看著自己最疼愛的小兒子,並不在意剛才小兒子先和胖子插科打屁。
 
「爸,瞧瞧我送您的生日禮物。」
 
唐逸風揮手道。
 
跟在後面的唐逸風的手下將那個雙手反綁,頭上戴著黑色頭套的人押了上來。
 
眾人大驚,唐逸風送給唐老的生日禮物,竟然是一個大活人。
 
「你爺爺好這口?」
 
胖子問道。
 
「啊?」
 
唐嫣不解。
 
「你爺爺要是不好這口,為啥你老爸要送個男人給你爺爺?」
 
胖子問。
 
這下唐嫣明白了,不過唐嫣明白過來,胖子自然要遭殃了。
 
九陰白骨爪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