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諾貝爾獎     451
 
有孫志興出面,一個最低價自然是跑不掉,如果不是公司裡面有政府和其他股東的股份,孫志興都想把別墅送給兒子了。
 
中午孫志興叫上了老婆,在大酒店擺了一桌,藉口是宴請胖子的朋友,但真正原因卻是公公婆婆見兒媳。
 
楚靈的俏臉紅得像是熟透的蘋果一般,尤其是當胖子老媽將一個價值不菲的玉鐲戴在她的手腕上的時候,楚靈差點把腦袋扎到胖子的懷中再也不出來,實在是太羞人了。
 
飯後眾人散去,胖子和父母講過這幾天都要在三零一照顧病人,不回家了,父母對此表示理解,男人,就應該為了事業而拚搏。

回到三零一,胖子還沒來得及坐下,手機就響了起來。
 
「胖爺,那個泰國的乍倫怎麼處理?」
 
手機中傳來了黑子的聲音。
 
「隨便。

胖子回答道。
 
「明白了胖爺。 
 
黑子說完掛斷了電話。
 
乍倫的下場已經可以遇見,怎麼都不可能將他放掉,否則豈不是縱虎歸山?
 
所以乍倫只有死路一條,而且絕對是人間蒸發類型的死亡,連一點蹤跡都找不到。
 
 
電話那邊,黑子將手機放進了口袋中,扭頭看向站在一旁的別才,沉聲道:「別才,殺掉他,交投名狀。

別才不知道什麼是投名狀,卻明白黑子的意思,殺掉老僱主,就等於是向新僱主表衷心,他可以拒絕,只要他能夠忍受住頭痛欲裂就可以。

就在剛才,乍倫要求別才救他,別才真的猶豫了,但僅僅是一丁點的猶豫,別才就再次明白了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因此,當黑子一聲令下,別才沒有哪怕一絲猶豫,右腿如同鐵棍一般橫掃而出,重重的踢在泰國胖子那球一般圓滾滾的頭顱上,砰的一聲悶響,乍倫的腦袋如同被木棒重重砸中的西瓜一般爆裂。
 
與此同時,在泰國一座高山深處,一個至少有七十歲的乾瘦老頭猛地睜開了雙眼。
 
「師尊,怎麼了?」
 
一名四十歲左右的中年人驚問道。
 
「乍倫死了。

乾瘦老頭沉聲道。
 
「什麼?」
 
中年人一躍而起,厲聲叫道。
 
「在華夏,上京市,乍倫是被別才殺死的,只要你找到了別才,就能夠找到殺死乍倫的幕後兇手。 

乾瘦老頭沉聲說道。
 
 
「是,師尊。
 
中年人恭恭敬敬的向老頭行禮,轉身快步走出了這間光線昏暗四處透風的茅草屋。
 
上京三零一軍區總醫院中,胖子在病房中剛剛將手機放回到了口袋中,就看到王老衝進了病房,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就向外拖。

「搞什麼,搞什麼?」
 
胖子連聲叫道,要是換個人,累死他也拉不動胖子,可偏偏對王老,胖子很尊敬,也知道王老是不會害他的,所以才沒有抵抗。
 
王老一聲不吭,悶頭將胖子拉進了隔壁一間掛著復健室牌子的房間中。
 
「我靠,王老,你啥時候喜歡虐待人了啊?」

胖子一進入房間就看到一名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子光著身子坐在一個木質馬桶上,身上插遍了銀針,整個房間的空氣中瀰散著一股明顯的臭氣。
 
「胖子,成功了,胖子,我成功了,我成功的複製了你治病的過程,經過檢查,癌細胞明顯減少。 
 
王老紅著眼睛興奮的叫道。
 
胖子撇了撇嘴巴道:「廢話,要是不成功才真的怪了呢!」
 
「我特意沒有使用巫力,只用了最普通的治療方法,就是為了讓你看清楚,並且將這種治療方法學會。

王老很是愣了一下。
 
「你說什麼?」
 
「你是特意要教給我這種方法的?」
 
王老驚問道。
 
「我要是不特意教給你這種方法,我至於把你拉進廁所看我治療的全過程嗎?」
 
「你當我沒事專逗老頭玩呢?」
 
胖子翻著白眼道。
 
「這…………
 
王老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昨天晚上在胖子完成了治療之後,王老找來了一名肝癌中期,快要加重成肝癌晚期的患者,這位患者已經被病痛折磨得生不如死,已經自殺過兩次,都被護士發現救了回來,可以說他已經對生失去了希望。
 
當王老找到他的時候,他連一句話都沒有問,就直接在協議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意思很簡單,死亡對他來說並不是恐懼,而是解脫。
 
昨天晚上胖子離開醫院之後,王老稍作休息就按照胖子的步驟進行了嘗試性的治療,在清晨時分,對病人進行抽血化驗,化驗單上的數據明明白白的告訴王老,他成功了。
 
王老想過成功,卻沒有想過居然會如此簡單就成功,所以胖子一回來,他就迫不及待的將胖子拉了過來。
 
「胖子,你的意思是,只要是癌症,都可以通過這種方法進行治療?」
 
王老激動的問道。
 
胖子點點頭,又搖了搖頭。
 
「我的建議是,最好用在癌症初期和癌症中期的病人身上,對於癌症晚期的病人,還是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就算是神,恐怕也沒有辦法拯救他們了。

「這種治療方法最大的優點是花費較少,治療時間短,效果明顯,但是卻也有一個極大的缺點,那就是會減少患者的生命。

王老疑惑的問道:「醫者,治病救人,乃是延長患者的生命,怎麼可能減少患者的生命呢?」
 
胖子搖頭道:「癌症病人,有三分之一是因為錯誤的治療給害死的,有三分之一是因為憂鬱和恐懼嚇死的,只有三分之一才是因為癌症而病死的。

「嗯!」
 
站在一旁的腫瘤界權威林之行點頭道:「沒錯,這個結論是有病例支撐的,曾經有一個老人,平時看上去什麼毛病都沒有,經常和朋友一起去旅遊,看上去再活十幾二十年都沒有問題,但是在一次體檢中被檢查出了胃癌中期,結果不到一個月就死了,死的時候,體重從一百四十多斤瘦得不到九十斤,他不是病死的,而是因為抑鬱而死。

王老對此倒是第一次聽說,聞言震驚不已。
 
「癌細胞是由人體內的細胞演變而成的,可以說癌細胞也是身體細胞的組成部分,我使用的辦法是激發人體潛能,同時利用以毒攻毒的方式殺死癌細胞。

「激發人體潛能的過程,實際上就是過度消耗生命的過程。」

「在治療的過程中,人體的心臟、肝臟、腎臟、脾臟都會以正常數十倍數百倍,甚至數千倍的速度進行運轉。」
 
再加上毒素進入體內殺死癌細胞,實際上就等於是從人身上往下挖肉一樣。

胖子簡單的解釋道。
 
「激發潛能我知道,可是以毒攻毒的話,不是上廁所的時候將體內的毒素排泄出去了嗎?」
 
王老不解的問道。
 
胖子無奈再次解釋道:「舉個簡單的例子好了,以腹瀉為主的減肥藥。
 
王老一聽就明白過來了,因為他親眼見過一個年輕的胖子吃減肥藥的慘樣。
 
以腹瀉為主的減肥藥,說白了就一個字——拉。
 
因為脂肪的主要成分是水,因此這種減肥藥實際上就是以醫學上所說的脫水症狀來進行減肥,可通過這種方式進行減肥,結果往往是瘦了身體,壞了腸胃,甚至容易引發腎病和心臟病。
 
同樣的道理,在使用胖子的方法來治療癌症的過程中,病人雖然通過腹瀉的方式排出了體內的毒素,但卻也極大的消耗了病人的體力,同時對病人體內的臟器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尤其是胖子的這種方法屬於極速治療法,對身體的損傷更大,想要從損傷狀態恢復過來,很難,年輕人也許還好一些,但是對中年人、老人而言,這種方式確實如同胖子所說,就算是治好了癌症,也減少了壽命。
 
「治病救人是為了延長病人的生命,要是減少生命的話……
 
林之行搖頭嘆道。
 
王老也跟著一起搖頭嘆息。
 
胖子笑而不語,其實林之行和王老都鑽了牛角尖,進入了思維的死胡同,胖子之所以不提醒,是因為他很喜歡看這兩位愁眉苦臉的樣子。
 
「就算減少生命又能如何?」
 
坐在馬桶上的中年男子開口道。
 
「我家裡為了給我治病,為了救我的命,花光了家裡的積蓄,車子賣掉了,房子賣掉了,我兒子才上大三,為了給我治病,辦了休學出去打工,因為這樣就不需要家裡給生活費,還能將省下來的學費給我治病……
 
「你們知道得了肝癌之後的痛苦嗎?」
 
「那是生不如死啊!」

王老和林之行對視一眼,他們終於明白了這位患者自殺了兩次的原因,並不是對生沒有了眷戀,而是為了能夠通過這種方式讓家人解脫。
 
「現在有一個能夠讓我家人少花錢,讓我少受痛苦的治療方法,別說是減少壽命了,就算是讓我立刻死去,我也願意,更何況沒有人知道自己究竟能活多少年,得了肝癌,到了中期,根本就是活一天算一天,能夠免受病痛的折磨,和家人在一起生活,哪怕少活二十年也賺了。

胖子點頭道:「現在你們明白為什麼我要將這種治療方法拿出來了吧?」
 
「這……
 
王老明白了,但在明白了之後感覺不可思議起來。
 
胖子搖搖頭,他當然知道王老要說什麼。
 
「敝帚自珍的結果就是流傳了數千年的傳統醫學一輩不如一輩,如果古代的中醫不會為了名利而在教徒弟的時候留一手,這個世界那裡還有西醫存活的空間。

胖子撇了撇嘴道。
 
王老尷尬的說不出話來,胖子說的沒錯,華夏的傳統中醫出現的時候,歐美地區還都是猴子野蠻人呢!
 
四大發明不就是從華夏傳過去的嘛!
 
如果那個時候中醫沒有敝帚自珍,外國人肯定會將中醫作為主治醫學,西醫恐怕連萌芽的機會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